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开展安全专项教育

2017-03-24 20:21: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成林东周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整体安全素质,认真落实安全会议精神,3月23日,中国水电四局21标项目经理部开展全体管理人员安全专项教育。

培训包括《安全生产法》、《安全管理制度》以及应急预案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为了确保培训效果,培训主要采用PPT、视频资料课件,形象生动。在安全教育环节,安全总监鲁鸿达、安全环保部部长谢葛分别结合当前施工的路基、桥梁所存在的主要危险源和应对措施进行详细剖析、讲解,员工们细心聆听、勇于发言,整个课堂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员工结合日常所要做的安全工作进行发言。

通过这次培训,普及了安全知识及法律法规,增强了员工安全意识、防范意识,进一步夯实了项目安全管理工作的基础!(成林东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