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召开 2016年度“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3-24 15:0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芳

3月24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2016年度 “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分公司会议室召开。建安公司纪委书记李会松、副书记孙学民、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鑫、党委组织部刘秀霞出席会议并现场督导。

为召开好此次会议,会前,西安建筑分公司党总支从1月底即开始筹备工作,制定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推进方案,召开专题中心组学习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公司领导班子和机关本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十四项具体规定》等内容。在广泛征集意见的基础上开展谈心谈话,并从政治、执行纪律、品德和发挥作用方面撰写了对照检查发言材料。

会上,西安建筑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屈新升通报了会前学习准备、意见征求、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和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等情况,代表班子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本情况、查找出的主要问题、相关原因分析、改进措施等方面做了细致的对照检查。

班子成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和各自分管工作,开诚布公地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方案,不断完善自我,努力在拓展陕西房建市尝打造公司房建品牌上开创新局面。

李会松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加强班子建设;二是认真落实公司“十三五”战略发展规划;三加强分公司成本管理;四是重视安全生产;五是加强人才培养;六是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1)配足党群工作人员,健全组织机构;(2)开展好形势任务教育;(3)加强品牌宣传;(4)加强党风廉政建设;(5)关心职工生活,解决职工实际困难。

屈新升最后表示,分公司将认真落实公司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按照公司领导提出的指导建议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分公司管理水平和盈利能力。(杨晓芳)

viewfile.jpeg

公司纪委书记李会松对会议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