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维修车间 召开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7-03-24 14:0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付毅

(杨红梅 付毅) 3月24日,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临河分段临河维修车间召开了临河车间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车间正式代表11人,列席代表2人全部参加了大会。

该分段工会主席、人劳科相关人员代表分段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车间主任刘虹杰作了题为《凝心聚力保安全 合力共为谱新篇 为全局运输安全生产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6年工作和安排部署了2017年的工作。车间主任和书记分别在大会上做述职报告,车间书记代表车间做述职报告。

会议期间,代表们对工作报告、车间主任述职报告、车间行政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认真的审议,最后由段明文主任报告民主测评结果,全票通过了上述报告。

最后,车间书记张惠民作了总结发言,希望职工代表们始终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分段党代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证车间的安全生产和队伍稳定,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闭幕。

图为临河维修车间职工代表大会会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