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五局副总经理丁力(主持经理层工作)到成贵项目现场办公

2017-03-24 14:00: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成贵铁路项目部  

本站消息 18日至20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丁力(主持经理层工作)在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工程管理部部长甄宝山、物资设备部部长胡瑾、经济管理部部长晁新忠、安全质量监察部冉磊及各参建单位领导的陪同下到成贵铁路项目现场办公。

18日下午,丁总一行到达毕节后,便直接奔施工现场踏勘调研。在先架段,丁总一行查看了路基、桥梁、隧道的施工进展情况,了解了下一步的施工计划和措施,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一些在指导意见。

19日上午,丁总一行又到大方车站、大方隧道进口、大方隧道斜井、冯家堰隧道进口等主要工点进行查看,并与一线工人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提醒他们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勉励他们又快又好地干好工程。

19日下午,丁总组织各单位部门负责人以上人员在局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现场办公会议。会议由成贵铁路项目书记杨俊主持。

会上,该项目常务副经理杨光及各子公司项目经理进行了工作汇报,机关各业务部门就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丁总在讲话中首先对大家以往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大家要认清形势、提高信心,不辜负各方期望,并代表集团公司、集团公司党委对大家表示慰问。随后,他针对有关问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鼓干劲;二要克难攻坚抓措施;三要总结经验加油干。

20日下午,丁总陪同成贵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国力对现场进行了调研。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成贵铁路项目部  王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