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调图让人民出行更加便捷和舒适

2017-03-24 11:2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智

春天,是大地万物生长的好时节,鸟儿们欢快地唱着动听的歌儿,用动人的舞姿来展示自己的才华,跳着春天的舞蹈,随着春天的到来,大地万物生机勃勃,像是一幅饱蘸着生命繁华的画卷,让人回味无穷,随着春天的到来,铁路开启了新一轮大规模调图的序幕,让人民的出行更加便捷和舒适。

至中国铁路总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理念,从而给人民群众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随着近几年铁路发展迅速,铁路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成就,一条条穿越在城市与乡间的高速铁路平地而起,一条条铁轨串联着人民群众对铁路多年的情怀和期盼。

随着2017年春天的到来,铁路在这迎春之际,开启了铁路新一轮大规模调图,据有关消息得知,4月16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较调整前增开动车组列车25.5对。运行图调整后,全国铁路开行旅客列车总数达3615对,随着新一轮铁路调图的开启,铁路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要求的同时,不断增开高铁动车来改善人民群众的出行体验,让人民群众更能感受到铁路给生活所带来的实质性的变化,让人民群众的出行更加便捷和舒适。

随着新一轮铁路大调图的开启,笔者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铁路在"互联网+"时代的牵引下,一定会使人民群众的出行更加便捷和舒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