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构筑堡垒应“四要”

2017-03-24 09:33: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如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始终保持基层党组织的旺盛生命力,笔者认为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要加强班子建设。党支部班子建设有力度,企业发展才有速度。要选出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公道正派、廉洁务实、群众威信高的党员担任党支部书记。同时,要选配好支委,使党支部班子结构合理、优势互补,思想上同心同德,行动上齐心合力。

要树立工作理念。党支部是企业发展的基石,要把党员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作为党支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只有这样,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才能得到充分发挥。

要推动工作创新。紧紧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开展服务,创新学习方法、丰富学习内容、完善学习制度,重点抓好党员学习和组织生活;广泛征求合理化建议和意见,保证决策的正确性与合理性。

要提高党员素质。在建设一支形象良好、素质全面的党员队伍方面下功夫,鼓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在日常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