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到位”抓党支部建设

2017-03-24 09:33: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在日常工作中,个别企业基层党支部存在职责不清、绩效考核不明等问题,未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因此,笔者认为,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应确保思想认识、责任落实、绩效考核“三到位”。

思想认识到位。领导干部要主动自觉地加强党员理论修养和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质,积极深入一线发动和依靠群众,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责任落实到位。各党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党支部建设目标任务,制订行之有效的工作计划,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丰富工作载体和活动内容,全面完善落实党支部建设逐级负责制,建立健全一级抓一级、逐级负责、分层管理的工作体系。

绩效考核到位。领导干部要按照检查考核结果与经济分配挂钩的原则,实行行政工作与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绩效同奖同罚,并作为干部评先、任免、职称评聘的主要依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