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重点整治公铁并行路段

2017-03-24 09:3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3月15日,成都铁路局会同管内沿线26个市、州人民政府,针对铁路与公路并行路段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开展集中排查整治。

从今年1月份开始,该局就组织人员对管内公路、铁路并行路段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通过排查,他们在四川、重庆、贵州及云南昭通地区共检查发现隐患处所560余处,总长约58.8公里。其中,涉及宝成铁路沿线的德阳、绵阳、江油、广元,成昆铁路沿线的眉山、乐山、凉山彝族自治州、攀枝花,内昆铁路沿线的内江、六盘水、昭通,贵广铁路、沪昆高铁沿线的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等26个市、州。

此次公铁并行路段隐患整治是成都局依照《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的相关要求,会同沿线地方人民政府在近年来开展的一次规模最大的集中行动。整个工作严格按相关规章制度进行。

根据前期摸排调查,新增的公铁并行路段大多为乡村公路。成都局将按照相关标准和规范向沿线人民政府提出整治要求,由相关部门具体负责护栏、公路急弯等易发生事故处所的安全防护措施落实。同时,该局还将加强与沿线交通运输等部门协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铁路、公路运输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