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宏铭莅临海口管廊第三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7-03-23 22:3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3月 23日下午1点,一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宏铭冒着30度高温,来到海口管廊第三项目部对紧张的临建施工、多工序反复交叉施工高风险路段进行了实地查看。该项目部经理李彬、书记徐华随同检查。

王宏铭书记来到该项目幸福家园临建施工现场,与员工们亲切握手、嘘寒问暖并为一线农民工、员工们发放了椰奶、矿泉水等清凉饮品。当他看到项目班子成员现场带班、工程技术人员对班组长现场交底、生产人员现场指挥机械紧张进行清表时;对项目部班子成员团结协力在当地大临土地报批困难、手续复杂的现况下,30天内通过合理合法途径,甄选出最利于施工与员工居住生活的临建土地给予肯定;对全员在持续高温湿热环境下,以饱满工作热情投入施工给予好评。

王宏铭书记来到该项目部重难点施工路段即东线高速、美舍河、龙昆南路施工现场逐一听取了各段多工序转换工艺施工方法及安全防护措施。在东线高速这段明挖、暗挖、顶管共五道工序频繁转换施工处,他为员工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课。他强调:项目全员要高度关注施工安全,提高风险管控能力。通过强化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开展群安员、青年安全监督岗、党员安全示范岗等特色党建活动助推安全生产好氛围;在施工过程中要严格落实三检制、运用好安全隐患排查系统打造项目的本质安全。

王宏铭书记在施工现场检查的3个多小时里,员工和农民工班组长们同时感受到他谦和、友爱待人之风和敬业、务实的工作作风。这些都让员工们感知幸福生活真谛、体会到知行合一的深刻内涵、满怀激情投入施工。(殷路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