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4越16日调图,途径南阳多趟列车停运

2017-03-23 17:1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向阳

 

笔者从南阳车务段获悉,4月16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受南阳站改造施工影响,途径南阳多趟列车停运,部分列车沿途到站时刻也有所变化。

此次调图,经由南阳的4对列车变更运行区段,分别是:

兰州—桂林北的K862/1次运行区段调整为兰州—汉口,同时襄阳至汉口间改经由汉丹线。(涉及平顶山西、南召、邓州等站)

海口—西安的K1168/7次运行区段调整为海口—长沙,不再经由郑州局。(管内取消客运业务)

深圳—西安的K446/7次三江镇至乐化间改经由昌福、昌九城际线(原经由京九线)。(涉及唐河、镇平、内乡、西峡等站)

西安—南昌的K792/89次九江至乐化间改经由昌九城际线(原经由京九线)。(涉及西峡、内乡、镇平、唐河等站)

此外,直通旅客列车停运8对,分别是:

西安—汕头K1036/5次停运。(未开行)

西安—湛江K1698/7次停运。(未开行)

宝鸡—绍兴K1378/9次停运。(涉及西峡、唐河等站)

郑州—重庆北K1387/8次停运。(涉及邓州、南阳、南召、鲁山、平顶山西等站)

济南—张家界K1677/8次停运。(涉及平顶山西站)

太原—张家界K1885/6次停运。(涉及鲁山、南召、邓州等站)

南宁—西宁K748/9次停运。(涉及邓州、镇平、内乡、西峡等站)

兰州—温州K306/5次停运。(涉及西峡、内乡、镇平、唐河、桐柏等站)

与此同时,洛阳—深圳的K535次列车取消在南阳站办理客运业务。

南阳车务段提醒:为了配合此次列车运行图的调整,4月14日及以后始发的旅客列车车票定于3月21日起开始发售。旅客朋友如需进一步了解列车开行服务资讯,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及铁路官方微博、微信查询,或关注火车站公告,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赵向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