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召开2017年工作会暨一届二次职工大会

2017-03-23 13:37: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希笛 周鸣

3月2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顺利召开了2017年工作会暨一届二次职工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团工委书记、各项目部党政主要领导、机关全体职工,共计45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雷新同志向全体职工作了以《凝心聚力 迎难而上 为把输变电公司做强做优做大而努力奋斗》为题的行政工作报告,简要回顾2016年各项工作,客观分析了2017年公司改革发展的形势任务,提出了今年公司经营生产奋斗目标,并指出今年各项工作重点:进一步完善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强管理、升资质;以市场营销为核心,主动作为,扩大份额;以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为基础,提升施工能力;以成本过程管控为核心手段,力争项目效益最大化;培育复合型人才,确保公司发展后劲。

大会一致通过了《2016年集体合同履行情况》《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输变电工程有限公司2017年集体合同》(草案)及《一届一次职工大会提案处理和一届二次职工大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公布了票决结果、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民主评议、测评结果。

会上签订了《2017年集体合同》、2017年度绩效合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质量责任书、青年安全生产包保责任书。

对13名公司“先进个人”、5名“优秀大学生”、19名工会系统先进个人、4个公司先进集体、2个工会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党委书记、总经理雷新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2017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须重点关注几个问题,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将公司的各项重大决策置于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二是进一步优化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三是强化区域经营;四是学习投融资知识,为公司转型升级奠定基础;五是强化内控管理,做到颗粒归仓。要充分发挥党委的“两个核心”作用,加强项目党建标准化建设,建立健全党风廉政责任制度,确保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一届二次职工大会合影 周鸣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