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 副总工程师张延吉莅临广安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7-03-23 13:33: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涛

3月2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总调度长张延吉在广安项目部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广安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张总首先在项目部有关领导和技术人员的陪同下检查了广安站北货场施工现场,针对现场情况,张总询问了广安项目的工程进度情况与工期安排,并对现阶段施工提出了宝贵意见。要求项目部抓紧落实相关手续,与既有设备管理单位协调好现场设备的保护工作。

项目经理刘忠表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安项目部全体人员一定以确保安全质量和保证工期进度为目标,合理优化施工方案,有效控制资源成本,强化施工现场协调与配合,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扎实努力的工作作风,为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刘涛)

张总检查-3.22-刘涛.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