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圳地铁11号线项目获建协“优质工程奖”

2017-03-23 13:3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伟

(  何伟)近日,中铁二局五公司深圳地铁11号线11307标机场北停车场项目荣获深圳市建筑业协会2017年度 “优质工程奖”。

深圳地铁11号线11307标机场北停车场项目自始至终以标准化施工为指导,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和标准,在安全质量、文明施工上,立足高起点、坚持高标准;通过开展全员安全质量教育培训、安全技术交底、安全质量专项检查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教育,提高了项目部全体员工及作业人员安全生产及工程质量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项目部在月度、季度、年度履约考评中,都受到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和一致好评,竣工验收也一次通过。2013年项目荣获了“深圳市2013年度上半年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优良工地”称号和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安全标准工地”称号;2014年荣获了广东拾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和广东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双奖牌;2016年8月又荣获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突出贡献奖”奖牌及奖金,项目经理高成林被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授予“优秀建设者”称号;2016年度上半年荣获了深圳市建筑业协会“优质结构工程奖”;此次又获“优质工程奖”,在深圳地区树立了良好的标杆形象,为中铁二局五公司争创“双百亿”奠定了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