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山区防洪攻坚战打响

2017-03-23 10:4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华 杨紫轩 张铀

(陆华 杨紫轩 张铀)三月里山花烂漫,云岭间铁路繁忙。连日来,广通工电段严抓防洪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结合管内成昆线、广丽线实际,对859公里山区铁路开展全方位排查,及时发现并消除防洪安全隐患,打响山区防洪攻坚战。

该段成立防洪隐患排查小组,抽调专业技术骨干,充分利用无人航拍飞行器、地质罗盘、电子测距仪等器具,确保掌握人员徒步无法到达的地点情况,对管内设备设施、排水设施及邻线水库、河道、公路等进行拉网式全覆盖检查。截至目前,该段结合防洪隐患排查,初步判定I级防洪地点34处、II级防洪地点53处、III级防洪地点372处。

该段紧抓设备整治黄金期,利用工务、电务、供电专业优势开展设备集中整治,提升防洪能力。他们积极开展坡面植被清理、排水设施清理修缮、检查通道修建3项专项整治,集结骨干人员重点开展23项防洪预抢工程主体施工,保证在汛前具备基本防洪能力,实现对防洪安全风险的超前防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