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蜀源项目集中学习上级工作会议精神

2017-03-22 15:15: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倪洪波 陈刚刚

3月21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蜀源立交项目党支部组织中心组学习,掀起了学习股份公司、集团公司以及公司2017年工作会议的精神热潮,并就贯彻落实公司四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行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力争把会议精神理解深、理解透;要严格践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注重素质培养,时刻反省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共同为高效、优质、圆满的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而尽职尽责。

党支部针对近期工作,要求党员干部重点抓关键节点,统筹工程的质量、进度,并落实好现场施工的安全保证,还要做好项目部内部安全和后勤保障,确保施工任务的顺利完成。

会议还对刚刚发布的《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学习。(倪洪波 陈刚刚)

图片1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