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道307线巴雅一级公路一分部 全线“扫荡” 让文明随我出行

2017-03-22 15:06: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一分部通讯员高瑞星

国道307线巴雅一级公路一分部

全线“扫荡” 让文明随我出行

复工在即,为给阿拉善地区营造一份良好的施工环境,还草原一片绿色。3月22日,由中建市政承建的国道307线巴雅一级公路一分部迅速组织人员对全线垃圾进行清理。

此次活动由安全总监王磊牵头,安全部长李威带队,组织数十名劳务人员对全线进行“扫荡”。心动不如行动,在李威部长简单的交代此次任务之后,大家分头行动,对沿线矿泉水瓶、塑料袋等垃圾进行清理。经过一天的努力,虽然他们的身躯疲惫了,但他们的垃圾袋装满了,美好的环境回来了,他们的笑容更加灿烂了。

播下一个行动,收获一种习惯,一个弯腰的动作,一个不起眼的行为,带来的是一个优美的环境,彰显的是一种文明的行为。这次全线“扫荡”美化的不止是环境,更是我们的心灵,做素质施工人员,让文明随我出行。(一分部通讯员高瑞星)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