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把“导师带徒”落实到一线

2017-03-22 15:0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小勇、魏小娟

“导师带徒”活动是组织职业道德优良、业务技能过硬和工作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人员、专业管理人员、技术工人等,在工作岗位上以导师的身份,通过“传、帮、带”的方式,对青年员工进行定期目标化培养,使其尽快成长为技术熟练、作风过硬的青年岗位能手的一项岗位实践活动。

“导师带徒”活动是搞好人才培养的有效形式,是团组织服务企业生产经营、加快青年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工作。“青年兴则企业兴,青年强则企业强”,为引导青年员工在岗位上学习,增强青年员工企业归属感,帮助青年在岗位上成才,提高青年员工的整体素质,加快青年人才的培养,增强市场竞争力,中铁电气化局第五项目分公司积极响应公司团委号召,按照“缺什么、教什么,学什么、练什么”的带徒原则,全面开展“导师带徒”活动。

截止3月22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的结合的8对师徒通过三个季度的考核,8名徒弟在考核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到了真本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