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栽梧桐引凤凰

2017-03-22 13:3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春霞

“南方有鸟,其名为宛雏,子知乎?夫宛雏,发于南海而飞于北海,非梧桐不止”。2017年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电力机车队乘势而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断完善自身管理体系,加强新学员的培训,“栽种院内梧桐树,自引八方凤凰来”。

新学员实作考试1.JPG

今年是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的开局之年,运输处电力机车队紧跟公司步伐,不断“修炼”,取长补短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在安全、运输生产、质量、人才培养等全方面提升,强大企业,吸引人才。酒香不怕巷子深,梧桐树引凤凰来。随着企业不断的做大做强,吸引了更多人才的加入。为满足运输生产需要,2017年以来,朔黄铁路运输处已新招收学员12名,为运输处再次注入了新鲜血液,在经过安监室入场培训考试合格后,正由电力机车队组织进行理论知识学习,由经验丰富的教育指导司机进行授课,重点学习《机车乘务员通用知识》、《韶山4改型电力机车乘务员》、《铁路技术管理规程》相关内容。纸上谈兵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在理论知识考试合格后,学员还要进行实践培训、跟车学习,因为满分的答卷并不能代表他已经能成为一名优秀的机车乘务员,只有拥有熟练的操作能力后,才能上岗作业,逐渐完成由学员、副司机到司机的蜕变。

新学员实作考试2.JPG

引入人才、培养人才、用好人才、留住人才,为极力遏制企业一线乘务员流失的现象,朔黄铁路运输处不断完善自身机制,闪现自身光芒吸引人才,因材施教培养人才,妥善安排运用人才,真情关爱留住人才。(刘春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