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铁路局 旅游专列送客赏美景

2017-03-22 08:4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常宏 莫育杰 冯登海

(马常宏 莫育杰 冯登海)3月10日19时20分,载有438名旅客的Y876次旅游专列从玉林站驶出。这是南宁铁路局3月份开行的首趟旅游专列。该局3月共开行5对旅游专列,方便旅客踏青赏花。

3月正是鸟语花香的时节。南宁局管内各地旅游资源丰富,自然风光十分秀美,是人们踏青赏花的热门选择之一。为方便旅客出行,这个局在前期调研旅游市场的基础上,优化运能配置,开行玉林至三江、南宁至兴义、茂名至柳州、梧州至三江、柳州至湛江5对旅游专列,助推广西旅游业发展。

南宁局坚持“让旅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的服务理念,积极做好旅游专列开行工作,努力展示良好的铁路服务形象。他们提前预想,制订详细方案,开通便捷通道,安排客运人员值守楼梯口、地道、站台等处所,方便旅客安全有序地进出车站。

在列车运行旅途中,这个局客运部门严格落实标准化作业要求,做好车内卫生保洁工作,勤擦、勤扫,保持车厢干净整洁,确保旅客出行温馨舒适。

南宁局根据各时段旅游市场需求开行旅游专列,其中局管内旅游专列大多在周末开行。3月旅游专列开行期间,预计约有6000名旅客乘专列出行游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