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群策群力想办法,多点开花抢进度

2017-03-22 07:3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沧海

为确保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王家庄停车场顺利实现“4.20”达到首辆列车进场条件。3月18日,项目部再次召开王家庄停车场专题会议,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及时调整施工方案,多点开花,为保证节点要求创造条件。

针对停车场施工,项目部及时对现场调查,进行分析:一是各专业交叉作业多,进入3月以来,装修、铺轨、系统、常规设备等悉数进场施工,整个停车场呈现一片大干场景;二是高空作业频繁,停车列检库净空达到11.6米,风水电安装很多都是高空作业;三是施工点很散,整个停车场一期工程建筑面积6.7万平方米。针对以上特点,项目部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群策群力,土建交出一部分,我们立马干一部分,多点开花,紧跟土建步伐。

王家庄停车场主要用于十号线地铁车辆的停放,运用,检查和整备工作,属于十号线重点控制工程。中铁武汉电化局项目部主要承担王家庄停车场常规设备安装及室外管网安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项目部全体人员将继续发扬务实的工作作风,群策群力,攻坚克难,以施工生产为中心,积极想对策、抓落实,紧盯各项工期节点不放松,严把安全质量关,为全面完成重庆地铁十号线项目各项施工生产任务而努力奋斗!(金沧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