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拒腐防变,每月一课

2017-03-22 07:32: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沧海

3月10日,中铁武汉电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常规设备10309标项目经理部,举行了道德讲堂,此次道德讲堂的主题是廉洁从业,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参加了学习。

此次廉洁教育主要分为三部分:一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对集团公司反腐倡廉工作会的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贯;三是观看反腐纪录片《代价》。

通过理论和视频相结合,参会人员更能理解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性。通过此次学习,项目班子表示,要自觉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各项工作。(金沧海)

项目员工认真参与本次学习 杨杰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