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合芜线数字调度通信系统(FAS)顺利开通

2017-03-21 10:0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纯

3月1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负责施工的合芜线(芜湖枢纽)数字调度通信系统(FAS)顺利开通,标志着合芜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通信系统的施工任务圆满完成,为7月底芜湖枢纽综合自动化系统的开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合芜线新设数调分系统30套设备、33套语音记录仪及64个数调值班台和2个调度台。此次开通涉及到的分系统包括:裕溪口,罗岗,三十里铺,钟油坊,撮镇,桥头集,烔炀河,中垾,巢湖西,巢湖,双刘,东关,铜城闸,合肥东新站调楼,合肥东分话所,合肥东1场,合肥东3场,合肥东到达场,合肥东编尾,合肥东出发场,芜湖东新设站调楼,芜湖东通信楼,芜湖东驼峰,芜湖东机务段,芜湖东五场,芜湖东一三场,芜湖东四场,芜湖东编尾,芜湖普速场,芜湖东六场,及以上各场的站场用户。

为最大限度降低对铁路正常行车的影响,确保施工的万无一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提前1个月与芜湖通信车间对开通方案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对各场缆线业务进行了仔细的摸查确认,制定出施工点内详细的施工步骤及人员安排、应急措施。

新设数调分系统开通后,既有数调设备保留一个月再拆除,实现了新旧设备的“无缝倒接”。此次施工中,每个站点占用车站值班员前台的时间极短,受到了车站业务人员高度的好评。 (张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