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自强不息凝聚奋进力量——十一局二公司组织职工观看残疾人艺术团演出

2017-03-21 10:00: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顺

舞步优雅,歌声悠扬,自信昂扬,美丽坚强。一群坚强可敬的残疾人朋友用歌声与舞蹈为十一局二公司的员工上了生动的一课。

3月18日晚7时,北京我的梦残疾人艺术团在十堰市举办了“中国梦 我的梦”大型文艺演出。十一局二公司工会积极响应市总工会号召,主动联系购票,组织公司职工30余人集中观看。在观看精彩演出的同时,感受到自强不息的正能量,凝聚了勇于奋进的力量。

100分钟的演出精彩纷呈:女声独唱歌声嘹亮,手语舞蹈《感恩的心》温馨感人,二胡独奏《赛马》热烈饱满,独舞《雀之灵》高贵优雅,集体舞蹈《千手观音》美轮美奂……可敬的演员们以常人百倍的付出,以精湛的才艺展现出内心深处对生活的乐观和感恩。精彩演出深深感动了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生命的感动让我们泪流满面,生命的力量让我们信心倍增。演出在欢呼声中圆满结束了,观看演出的职工无限感慨,深受鼓舞,面对工作的压力,面对艰巨的任务,理当心心怀感恩,自强不息,奋进前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将本职工作做好,让平凡的生活充满意义,让美好的生命如鲜花般绽放。

公司工会副主席刘俊英表示,此次残疾人艺术团演出极具震撼力和感召力,有力展现了生命的力量,同时也坚定了我们通过自身艰苦不懈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展现铁建精神的信心和决心,极大得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闫顺)

附件:

图1:集体舞蹈《千手观音》 

图2:独舞《雀之灵》

图3:艺术团全体演职人员谢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