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商合杭项目部 荣获业主2016年度总结表彰奖励

2017-03-21 09:4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少卿

京福铁路客运专线安徽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度劳动竞赛总结大会暨商合杭、郑阜铁路2017年3月份月度工作例会于3月17日在合肥隆重召开。会议由京福公司组织,安徽省总工会领导、省铁办领导、相关县市铁办负责人到会祝贺,商合杭高铁设计、监理、施工、咨询、第三方检测等40余家参建单位的主管领导、项目指挥部班子成员及受表彰个人等270余人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天舒、参建子公司党政主管领导曹斌齐、王怀斌、王朝阳参会。

表彰会上中铁二十一局荣获了安徽省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安徽省总工会工人先锋号、最佳项目经理指挥长、优秀项目党工委书记4项奖励。商合杭全线20家施工单位全部囊获4项奖励的单位只有4家,二十一局是其中之一,得到业主的高度评价。

表彰会上,项目经理郑志民代表施工单位进行经验交流发言,介绍了中铁二十一局在严格落实京福公司“依法合规、有序推进、按标施作、安全优质”工作思路的前提下,从统一思想认识、安全质量是政治红线职业底线、掀起学习热潮营造安全质量良好氛围、牢固树立“争第一”思想、加强文明施工、提高方案精准性、不断创新施工工艺、坚持平推检查、加强原材料控制等十一个方面努力抓好安全质量的具体做法。京福公司总经理冀福孝指出:中铁二十一局站前二标在商合杭全线树立标杆,信誉评价从2016年年初排名靠后跃升到年底综合排名第三名。冀总对中铁二十一局踏踏实实、规规矩矩、永争一流、敢争第一的亮剑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总结大会将商合杭高铁建设推向新的高度和起点,对站前二标提出更高的考验和要求。郑志民要求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总结大会为契机,按照项目部既定的年度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看到成功的同时,更要看到自己的不足和短板,要不骄不躁,保持战略定力,站在新起点、适应新常态、展示新作为。

(尚少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