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抱团营销实现互利共赢

2017-03-21 08:4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汝峰 李阳

(张汝峰 李阳)3月10日,济南西站举办了“高铁+旅游+好客山东”客运营销座谈会,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以及10余家旅游企业的40余名代表参会。该站盯住持续升温的旅游市场,与企业联手抱团营销,叫响高铁品牌,努力做大客运市场,实现互利共赢。

在座谈会上,济南西站向旅游企业介绍了济南及周边高铁网络辐射情况,并对旅游企业关心的购票、乘车等问题进行了解答。旅游企业代表表示,路企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联手作战,实施“线下积极运作、线上加强营销”的策略,利用网络平台互相宣传推荐,扩大宣传的覆盖面。

该站与旅游企业联合制订市场营销方案,共同研发高铁旅游主题产品;结合游客需求,推出“专人联络、专窗购票、专用通道、专区候车、专人引导”服务措施,吸引更多游客选择高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