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知路爱路护路宣传教育进校园

2017-03-21 08:3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唐茹)从3月9日开始,陕西省护路办与西安铁路局联合启动知路、爱路、护路宣传教育进校园行动,共同打造平安铁路。

西安局管内有22条普速线路,营业线路总里程4700多公里,山区线路占线路总长60%以上,特别是陕南秦巴山区铁路沿线中小学校周边交通线路复杂,公路、铁路穿街而过,学生出行存在诸多隐患。

近年来,西安局综治部门多措并举,增设铁路防护人员,增建铁路道口防护设施,千方百计保障学生出行安全。他们坚持定期深入沿线中小学校和乡镇村落,通过展板、集中宣讲、发放公开信等形式,讲解铁路安全知识和爱路护路常识,不断增强群众保护自身安全和爱路护路意识。

听了知路、爱路、护路宣讲后,安康市汉阴县涧池初级中学的学生代表表示要把学到的知识告诉自己的同学、家人和朋友,让大家争做知路、爱路、护路的排头兵和宣传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