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快运公司新编职工培训教材亮相

2017-03-21 08:3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解筱文

(解筱文)日前,《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职工培训教材》顺利编写完成。这是铁路快运物流系统提升职工教育培训质量和效率的一项重要成果。

近年来,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强化职工培训教育,完善职工培训教材,不断适应铁路快运物流发展需求。此次编写完成的教材共3册,分为15编75章,共计2200余页180余万字。教材内容涵盖高铁快运、普通快运、接取送达及上门受理等重点业务和市场营销、安全管理、客户服务等专业系统知识,涉及中铁快运公司发展战略、企业文化、人力资源、企业管理、信息化建设等综合管理内容,可全面满足岗位培训和职工自学需要,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在教材编写过程中,中铁快运公司立足铁路现代物流发展,着眼长远,结合全国高铁快运业务和高铁大件行李业务,组织编写了《高铁快运业务英语300句》,集中梳理公司业务信息系统,形成了通俗易懂、易学易记的操作手册,为开展全员岗位应知应会培训和学技练功提供了支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