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数据”夯实党建工作

2017-03-20 14:5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边雄

“98分,还不错。”“我错了两题,我得弄清楚错在哪里了。”2月24日,白旗工务段管内5名专职党支部书记和10名兼职党支部书记在接受培训考试后,认真的谈论着。

今年以来,白旗工务段一直利用党支部书记“六学”考试系统,对党支部书记的日常学习进行着测试,达成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安全生产的目的。

通过调研分析,白旗工务段党委提出,有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关键要从强化基层党支部建设开始。为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该段党委组织落实党委会、党代会、民主生活会、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互相谈心等基本制度,并把完成进度和质量情况汇总分析,实现定期收集、存储数据、适时调阅,基层工作得到了“阳光化”管理。

白旗工务段党委从严治党、从严问责的态度,推动形成了党组织和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常态化,有力的促进了全段安全生产。面对新一年的施工、作业任务,各党支部组织成立“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党员做到关键时刻站出来、危机关头冲出来,彰显了危难险急面前冲锋在前的党员本色。(边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