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为一线班组更换灭火器增强消防意识

2017-03-20 14:5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鸿昆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也进入春季火灾高发期。为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一线职工的消防意识,提高应对消防紧急情况的自救能力,郑州供电对段管内一线生产班组以及机车车辆、变配电所、亭等重点处所,进行灭火器器材更换。并开展了安全知识培训和现场消防演练,增强一线基层班组的消防应急能力得到了强化。与此同时,消防安全意识也在大家心中生根发芽,使班组职工懂得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为供电段安全生产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图为:3月20日段武保科为开封供电车间进行更换灭火器材。

消防器材.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