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检在路上……

2017-03-20 12:07: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付毅

阳春三月,一年一度的春检工作开始了。

3月17日,呼铁局恒诺临河分段临河车间段明文主任,带领前旗工区职工一行5人,对西小召住宅平房进行了春检巡查,发现平房单层钢窗锈蚀较为严重,部分墙体碱蚀开裂,裂缝高1米深1-5公分。

该车间对所管辖地区的屋面、墙壁、门窗、电线路、顶棚、站台、侵线及电照等都进行了检查,做好记录,对危害严重的做现场处理,杜绝危害发生。

通过这次巡检,确定了西小召平房病害,并将其纳入整修计划之中,只待今年夏天进行整修处理,已确保房屋安全使用。

图为临河维修车间在西小召平房春检巡查现场(杨红梅 付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