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今天你幸福了吗

2017-03-20 12:0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意凤

  有人说:“幸福是小时候看过的童话故事。”

有人说:“幸福是妈妈做的一碗手擀面。”

有人说:“幸福是泥巴捏的泥娃娃。”

我说:“幸福是项目部里的一张张笑脸,是工地一年年的安全生产,是会议室里一次次知识的熏陶。”

1.jpg

自第五个“国际幸福日”的到来之际,世界各角都在上演无数幸福的场景,有乐于助人的,有认真干活的,有领到工资的,有赶上回家的火车的,有无私奉献的,而在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里幸福是如此的简单。

有一种幸福叫在活动中提升。

为提高幸福指数,打造人本文化,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文化教育,“软实力”建设,积极行动把铸造员工幸福放在首位,项目部在各种节日来临之际都会精心筹划,布置有序,尽最大的可能让员工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家”的温暖。

有一种幸福叫天南海北,视频中有你。

作为工程建设人员,常年奔波在工地,他们不能像其他人一样为双亲尽孝,不能陪伴孩子的成长,不能陪老婆逛一次街,他们用自己的双肩扛起了一整个家。这让多少建筑人多了份无奈和愧疚,随着科技的发展,有一种叫视频的东西被开发出来了,这让多少游子的心有了归属,让多少母亲少了份担心和思念,科技的馈赠,让天南海北不再是距离。

有一种幸福叫农民工最美的笑容

跟着四局干活是我所有干过的工地最幸福的一个地方了,四局从来都不把我们农民工当外人,幸福小家里书吧、晾衣棚、空气能热水器、超市等一应俱全,这是农民工张天有说过的话,该项目部在建设幸福项目部的同时,把民工小区同样纳入幸福规划之内,成立关爱农民工志愿者服务站、设立党群协理员、注重农民工流动党员教育、为农民工义务体检,让外出务工的农民工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全身心投入生产。

幸福是一种感觉,你让一千个人回答,就会有一千种答案,幸福是期待、是愿望、是成长、是收获,幸福可以很小,也可以很大,只要放下心中的烦恼,细细品味昨天的快乐,拥抱今天美好,你就是最幸福的人。(袁意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