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子女开展“雷锋精神永流传,铁建儿女爱满天”义卖活动

2017-03-20 10:5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玉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养新时代的小雷锋。3月18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及其子女在集团公司灯光篮球场举办“雷锋精神永流传,铁建儿女爱满天”义卖活动,50多个家庭100余名志愿者参加。

上午,篮球场上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伴随着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嘹亮的歌声,四公司职工及子女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陆陆续续进入会场,参加“学雷锋”义卖活动。为组织这次义卖活动,四公司工会还特意为每一个小志愿者准备了小椅子和摆放物品的垫子,方便活动的开展。小志愿者们将家中闲置的各类书籍、玩具等物品整整齐齐地摆放在垫子上,在“爱心市潮出售,义卖摊位生意红火,其乐融融,各种带着喜悦的声音交集在一块,演奏成一曲积极而愉快的乐章,小志愿者们争先恐后地将义卖所得的每一分善款投入善款箱,有的甚至不止捐赠一次。当得知义卖所得的善款将全部用于慰问敬老院的老人时,有的小志愿者甚至将自己平时积蓄的零钱全部捐赠出来,爱心善举令人感动。热闹的场面吸引了不少住在小区的家长和孩子们也纷纷加入我们的爱心团队,奉献出自己的一份份爱心。本次义卖活动共筹集善款1015.7元。

为激励小志愿们的爱心善举,四公司工会为每一位小志愿者颁发了“小小雷锋”荣誉称号的奖状,小小奖状将成为孩子们成长过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本次学雷锋义卖活动得到了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建忠的大力支持,曹主席因参加会议不能亲临现场,在活动开展之前已将第一份爱心投入善款箱,并嘱咐大家一定要组织好这次公益活动。

本次义卖活动的开展,营造了铁建儿女热爱生活、团结合作、关心社会、关爱他人、奉献为乐的教育氛围,让雷锋精神永驻人心,为社会正能量给力。(段玉兰)

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jpg

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热闹的义卖活动现场.jpg

热闹的义卖活动现场

爱心小雷锋争先恐后将善款投入善款箱.jpg

爱心小雷锋争先恐后将善款投入善款箱

小志愿者获得“小小雷锋”奖状.jpg

小志愿者获得“小小雷锋”奖状

爱心善款清单.jpg

爱心善款清单

公开透明清点善款金额.jpg

公开透明清点善款金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