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成贵铁路项目经理部召开“两学一做”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2017-03-18 20:04: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建

3月17日下午,中铁四局成贵项目经理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党员,该部全体14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1.jpg

为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该党支部严格按照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和要求,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广泛征求党员意见,支部党员同志们对照《准则》和《条例》,深入开展党性分析,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查找自身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有针对性制定今后努力方向,党工委书记周立彬根据每位党员发言逐一进行了评议并对每位党员今后工作、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全体党员从“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等5个方面对党支部班子以及从“先锋模范作用情况、遵守党的纪律情况、工作业绩情况”等6个方面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过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党员,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争做筑路先锋。(郭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