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地铁建设总部工会主席占秀丽率领职工代表到21号线12标参观考察

2017-03-18 20:0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镜铜

3月15日,广州地铁建设总部工会主席占丽秀在土建二中心二部经理贺婷以及业主代表胡文艺的陪同下,率领总部20多名职工代表到中铁十九局承建的广州地铁21号线12标施工现场参观考察。

占主席一行首先来到2#隧道中间竖井施工现场,在听取项目总工赵勇对施工进度、工艺方案、安全质量管控、标准化建设以及现场施工管理、技术运用、新工艺推广等情况介绍后,率领职工代表下到埋深50米的竖井底部参观。当她听说该竖井是目前广州地铁最深的一条竖井后,对项目经理冯勇:“作为广州地铁最深的一条竖井,尽管地质条件差,施工难度大,但你们攻克了这一难关。感谢你们对广州地铁21号线所做的贡献。”项目经理冯勇表示:“一定按照业主的要求,不忘初心,全力抓好安全质量,优质高效完成剩余工程,为造福广州人民做贡献。”最后,参观团表示:相信中铁十九局这支“国家队”,一定能够不负众望,给广州人民一份满意的答卷。

乌铁监理公司总监王振勇等相关领导一起陪同参观。(张镜铜)

图一为项目总工程师赵勇(左一)向占主席(左二)介绍施工情况.jpg

图一为项目总工程师赵勇(左一)向占主席(左二)介绍施工情况

图二为项目经理冯勇(右一)陪同占主席(左二)参观.jpg

图二为项目经理冯勇(右一)陪同占主席(左二)参观

图三为占主席一行在竖井下合影.jpg

图三为占主席一行在竖井下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