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徐州北变电所增容改造工程项目部进行开工安全技术培训

2017-03-18 19:5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涛

3月1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徐州北变电所主变增容改造工程项目部利用宝贵时间,积极组织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和施工作业人员进行了开工安全技术培训。

本次培训由项目领导作为讲师,亲自授课。授课老师对《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铁路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办法》、铁路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补充办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上海铁路局安全“红线”管理规定、突发事件应对法、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办法,驻地防火、用电等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对安全注意事项以及安全防护措施做了详细的说明,并针对性地引用了多个安全事故事例进行教学,通过案例分析让广大员工深有所触,让员工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切实增强了广大员工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养成自觉遵守操作规程的良好行为习惯。

通过本次安全技术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安全和责任意识,筑牢项目安全防线,为确保徐州北变电所增容改造工程后期施工安全和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涛)

徐州北变电所增容改造工程开工安全技术培训,张涛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