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贯彻“四会”精神掷地有声

2017-03-18 19:4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连日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采取多种形式认真贯彻公司“四会”精神,并根据项目具体实际,真正用“四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掷地有声的开展工作,见到实效。

这个项目部高度重视公司“四会”精神的传达、贯彻和领导讲话(报告)的学习、分解和落实工作,“四会”一结束,项目经理兼党工委书记刘德就迅速赶回到项目部,先后采取召开员工大会和组织中心组学习等形式,集中传达和学习公司“四会”精神和党政领导的重要讲话及工作报告,从领会“四会”精神、明确形势任务、把握发展方向、指导工作实践的过程中,对全年的工作进行全面的部署和安排。一是召开了项目施工生产动员大会,认真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对全年总体目标和任务进行了具体的规划,让每名员工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二是与所属施工队签订了安全生产和工期进度包保责任状,制定了考核奖罚实施细则,每月进行一次安全、质量、进度、现场管理、文明施工的综合考核,保证各项目标计划按期完成。三是根据深圳项目业主管理比较规范、标准要求高、标段施工难度大的实际,经研究决定从4月1日至6月30日止,在标段全线开展以时间过半、完成指标任务过半为主线的“大干三个月”劳动竞赛活动,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实现既定目标。四是制定了项目的发展规划和创优目标,加强项目全面建设,综合考核和信用评价力争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全线九个标段进入前三名,确保龙岗段三个标段第一名。通过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的建设来提高二十三局在深圳建筑市场的知名度和信誉度,实现“立足华南、滚动发展”的战略目标。

目前,这个项目部全体员工精神振奋,斗志昂扬,正在按照公司“四会”精神的要求和项目年度奋斗目标,掀起施工生产高潮,优质高效地推动各项工作按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