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总公司质监总站督察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

2017-03-18 19:4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疆伟

3月14日中国铁路总公司质监总站专家组在上海路局质监站、杭黄铁路公司、监理单位的陪同下莅临集团公司杭黄项目对施工质量安全、现场施工工序、内业资料等进行了监督检查。此次检查工点多、标准严、层面高,通过项目部超前谋划,班子成员、相关部室分点包保,以及各分部的精心组织,细心安排,规范布置,被检查工点的内外业和中心试验室及分室资料均顺利通过。

上午,质监总站检查组一行随机抽检了峰高岭隧道3#斜井、DK228+503~DK228+763段路基、北村特大桥无砟轨道等施工现场,全面仔细的查看了施工安全质量情况。在隧道方面重点对红线问题、隧道二衬质量、仰拱钢筋间距、初支钢架间距和防排水系统进行了检查。路基方面对路基填筑质量、防排水、路基支挡、防护工程等进行了逐项检查。在北村特大桥,检查组对无砟轨道防水层、底座板、道床板外形外观尺寸及质量控制进行了检查。

下午,检查组在项目部会议室详细查阅了相关工点图纸,施工方案和作业指导书,检查了隧道监控量测方案、监控量测报告、无砟轨道作业指导书和沉降观测及检验批等相关资料,并对施工和监理方试验资料、监理日志、监理通知单台账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最后在会议室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要重点做好无砟轨道施工技术和质量管理,并指出安全质量重于泰山,希望继续抓好施工过程控制,严格标准化管理,严把安全质量关,不断提升安全质量管理水平。项目部表示: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加强现场管理和施工质量控制,进一步提高施工管理水平,优质高效地建设好杭黄铁路工程。(代疆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