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徽省水利厅副厅长蔡建平到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引江济淮项目视察工作

2017-03-17 09:3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顾海秀

本站合肥讯(顾海秀)3月16日,安徽省水利厅副厅长蔡建平在安徽省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陈先明、省水利厅水土保持处处长葛贻华等人的陪同下到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引江济淮项目视察工作。

下午4时,蔡建平一行到达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施工进展情况和弃土场施工。听取了项目经理吴少甫关于工程概况、征地拆迁、施工难点、环水保等情况汇报;重点询问了施工中水土保持情况,及采取的相应措施。 

蔡建平对该项目施工现场管理表示肯定,他指出水是生命之源,土是生存之本,水土资源是人类生存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基本的物质基础 ,在施工中要注意保护附近的天然植被,避免因不合理施工造成水土流失和植被破坏。蔡建平强调在堆土过程中要做好料堆表面排水,护坡的设计、修建要满足料堆施工期和竣工后的安全和环境保护要求。

据悉,二公司引江济淮项目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小庙镇,由于附近是村庄和田地,项目对水土保持及环境保护非常重视,每天固定两台洒水车沿施工便道从施工区域到弃渣场不间断洒水。每逢汛期对防汛工作严加管控,遇到暴雨天气,项目成立防洪小分队对施工现场河道水流量、排水情况等24小时监控。项目将水土保持工作做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基坑开挖前先行施做导流沟,完成施工范围内水系改造;新建便道两侧设置排水沟,途经原水系处采用埋设过水涵管,保持水系通畅;目前该项目施工河道左岸四级边坡上正在铺设水土保护毯。

后附照片

viewfile.png

安徽省水利厅副厅长蔡建平(前排左四)一行查看施工现场

viewfile-1.png

项目经理吴少甫(左一)向蔡建平汇报弃土场情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