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助力施工始心安

2017-03-16 09:3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

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通辽客专项目部,与经理配合默契的是书记,与员工贴心的是书记。安全、技术出身的项目部书记邵光灿,别看从事项目书记职务时间不长,但善于琢磨、思路活跃、心怀事业的他,履职言行有板有眼,可谓与公司副总经理邵小良把项目部党政主管领导的角色搭配的珠联璧合。他把宝贵的时间分割成两半,一半深入现场排忧解难,配合经理、总工、安全长等领导盯控施工全过程;一半深入员工中间激发劳动热情不言苦,总爱把掏心窝的话与员工拉家常。班子的务实团结凝心聚力,一些施工中的难题迎刃而解,助力施工始心安,项目部书记邵光灿得到的不仅是点赞,更多的是心系企业健康发展的一种心态和人格的力量。(杜晓言、靳富昌、黄晶晶)

viewfile-1.jpeg

项目部书记邵光灿(右)与公司副总经理邵小良组织教育学习 

viewfile-2.jpeg

项目部书记邵光灿(左)与总工宋丽军架梁现场技术把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