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瓮马项目部举办T梁场场长、总工程师竞聘

2017-03-15 09:4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亚

本站福泉讯(  徐亚)3月14日,瓮马项目部举办T梁场场长、总工程师竞聘活动。公司 兼瓮马项目部经理李天明、副总工程师朱雷敏、人力资源部部长宋家军、项目部部室长以上人员及4名竞聘者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公司部室长领导在公司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家军主持。

瓮马铁路梁场及铺轨基地位于福泉新货场线路右侧,紧挨福泉新货场,近期规划用地面积87.86亩(梁场和铺架基地),承担瓮马铁路全线的制、架梁及铺轨施工任务。梁场设计制梁台座18个,存梁台座153个,承担全线桥梁11348.92延米/39座,共计制架梁308孔,其中预制24米T梁51孔,32米T梁257孔,计划2017年4月1日起梁场铺架基地开始临建,2017年10月1日起T梁预制(认证通过),2018年9月9日制梁完毕,制梁历时343天;计划2018年4月1日起T梁架设,2018年10月31日架设完毕,历时213天。

本次竞聘人员主要采取自愿报名竞聘,经公司竞聘领导小组提前研究确定4名参与竞聘人员。同时,要求参会人员要慎重投票,确保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拔出优秀合格的T梁场场长和总工程师。

会上,宋家军宣读了竞聘实施方案、参与竞聘人员的基本情况。竞聘者依次公开演讲,分别阐述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对该梁场的施工规划等内容。演讲结束后,由项目总工程师张立胜对竞聘者进行现场问答,对梁场施工安排、人员配置、设备配置等问题作答。现场答辩后,竞聘领导小组组织主会场及分会场人员进行民主投票。

竞聘结束后,李天明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勉励大家要加强学习不断的提高自己,要有强烈责任意识和竞争意识。举办此次竞聘活动,将为公司人才强企战略夯实基础,也为优秀青年人才搭建广阔的发展平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