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新增5条道路吹响春季施工大干号角

2017-03-14 15:4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丽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正是施工大干的黄金时机。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因在2016年度地下车库联络道和综合管廊工程任务施工中,组织有力,施工进度快,获得了业主高度称赞和认可,业主指定由该项目部承担5条道路的施工任务,实现了滚动发展。目前,项目部正根据业主制定的6月底完成5条道路的施工节点任务,积极行动,科学组织,周密部署,吹响了春季施工大干的号角。

新增的5条道路是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望湖路、双鹤四街南、双鹤四街北、双鹤五街南、双鹤五街北,施工任务包含道路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及电力排管土建工程,五条道路全长2345.8m,总造价约近1亿元,完工日期为2017年6月30日。

5条道路为双鹤湖中央公园境内的园区路,也是城市次干路,为保障第十一届国际园林博览会顺利开园和后期航空港城区市民交通出行的便利通道。因园区内有地下空间、地上建筑、绿化、景观、水系、机电等多家单位共同作业,工地现场存在交叉施工干扰大、安全风险因素多、扬尘治理严等难题。项目领导带领全体员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积极推进雨水、污水、电力排管、路基土方等样板段施工,并在全线率先通过样板段验收,为大面积展开施工抢得了先机。

3月13日晚,项目部还组织领导班子、各部门部长和协作队伍负责人召开了掀起春季施工大干动员会。会上,公司副总级项目经理兼郑州地下管廊项目经理郑久富针对5条道路总的施工节点计划和管廊内部的机电安装、装饰装修工程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全体人员,凝心聚力,甩开膀子,撸起袖子干起来,迅速掀起春季施工大干高潮。

聚力前行,战必胜矣!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将以公司"两会"精神为动力,发扬"奋勇争先,永不服输"的团队精神,向2017年的各项任务目标砥砺奋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