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举办2017年度法治讲堂

2017-03-14 12:1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刚

3月13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按照公司合规体系建设的总体部署,法治工作五年规划以及“七五普法”规划的要求,利用公司召开系列会议的契机,举办2017年度法治讲堂。

本次讲堂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法治央企”精神,持续提高全员依法合规意识和法律风险意识,逐步树立员工的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强化企业及其员工的知法守法自觉,提升企业的法治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为了提高讲堂的观感性和权威性,公司专门邀请了成都铁路运输法院的审判法官和律师事务所的资深律师现场讲法,分别就国有企业员工履职刑事法律风险和建筑施工企业工伤事故预防和处置技巧课题,深入浅出,以案说法,使广大干部员工在经典案例中,感受当前国家法治决心的感染和法治威严的警示,从而以更加高度自觉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更加高度自觉的防风险意识和法治理念开展工作。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管理人员、下属各单位党政正职及职工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法治讲堂。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举办2017年度法治讲座.docx.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