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党委主题活动促党员“满电”前行

2017-03-13 12:00: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智敏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机务段党委开展“转作风、提士气、树形象、保安全”主题活动,引导党员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职工群众共保运输生产安全。

该段党委以党员干部为重点,以抓关键、抓薄弱环节为出发点,紧密结合安全工作实际,突出管理责任、过程控制、关键环节三个重点,从段、车间、班组、作业岗点展开检查整改。他们积极开展党员安全教育谈心工作,通过交流座谈,强化党员违章“零容忍”意识,从思想源头堵塞安全管理漏洞。党员管理人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自查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采取补强措施,消除安全风险。各党支部设立党员“两违”曝光台,及时曝光党员违章违纪行为,教育党员和职工群众严格标准化作业,远离违章。

与此同时,结合岗位职责和作业标准,党员与职工群众结成对子,本着“更深一层、更细一点、更严一格”的原则,研判安全风险,全面整治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形成人人保安全的良好态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