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人人懂制度 事事按制度

2017-03-10 08:0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月6日至3月6日,为营造“人人懂制度,事事按制度”的良好氛围,中国中铁二局集团广大铁路铺架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制度建设月”活动。

为真正实现施工一线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目标,项目部对各类规章制度进行认真全面梳理,对不适用或缺失的规章制度及时加以修订、补充和完善,按照梳理、讨论、修编、学习的要求推进制度建设。项目部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学习讨论与交流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规章制度学习培训,确保员工熟知制度内容条款、全面掌握要求。

本次“制度建设月”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了项目部和谐融洽、团结互助的良好学习氛围,切实提升了员工队伍学习遵守规章制度的自觉性和执行力,为项目管理、施工生产的有序推进提供了制度支撑。

罗 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