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组建分公司 管理更专业

2017-03-10 08:0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月28日,中铁十六局集团二公司机械分公司揭牌仪式在天津市东丽区原机运公司驻地举行。

坚定不移地走机械化强企之路,是中铁十六局集团领导顶层设计、管理模式创新的战略举措。为对机械设备进行集中管控,有效提升设备使用后的成新率和完好率,二公司率先在集团组建专业化的机械分公司,体现了二公司领导班子贯彻落实集团“机械强企”要求的决心。

机械分公司将做好现有设备的统计和归拢,对今年乃至“十三五”期间设备管理分阶段、有重点地做好科学筹划,完善设备购置、调配、养护等系列标准化、流程化的管理制度,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和业务水平;快速建立设备管理和一线操作团队,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与项目的联络与沟通,推动企业安全发展、稳健发展。

张利波 张 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