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呼和分段工会庆“三八节”丰富妇女 职工业余生活

2017-03-09 20:4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涛

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女职工业余生活,3月8日上午8时30分,呼铁局恒诺呼和分段工会在天悦培训中心举办了瑜伽表演活动。该项时尚而健康的健身活动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积极响应,分段女职工踊跃参加。

女职工忙碌工作和家务,锻炼的时间几乎很少。自从建立起瑜伽活动中心,我们女职工也有了属于自已锻炼的场所。刚做练起来觉得腰酸背痛,但是经过一段的时间锻炼,熟悉了动作,做起来整个人轻松多了。”自彭利红担任瑜伽教练,亲自为大家授课,讲解瑜伽的动作要领,深受女职工喜爱。

伴随着轻柔的音乐,在彭利红教练的口令和示范动作引领下,分段女职工们认真的做着每一个动作,消除杂念,舒缓身心,静心体会每个动作的意义。

此次活动,通过肢体延伸,心与身的交融提高了身心健康,打通经络,通畅气血。从而达到缓解疲劳、健体塑形,提高精力的效果,爱上瑜伽让大家更加的优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