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干武二线工程项目部举行“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

2017-03-09 15:46: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涛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项目部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项目部员工工作生活氛围,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干武二线工程项目部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在丰富女职工节日文化生活的同时,引导女职工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在岗位上作贡献,展示巾帼风采。

项目部根据公司《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活动的通知》精心组织了《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知识》竞答、跳绳、踢毽子、乒乓球等文体娱乐活动,全体女职工积极参与,活动过程中,女职工们相互协作,配合默契,欢声笑语不断,很好的加深了女员工之间交流,增进了感情,项目部也为女员工精心准备了节日礼物,女员工们脸上各个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让身处施工一线的女职工们很好的释放了工作压力,也感受到了公司和项目部这个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享受到了节日的乐趣和欢愉,更激发了女工们的工作积极性。今后,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精力和热情投身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项目部施工生产共同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