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开展欢庆“三八”国际 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7-03-09 13:4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雁 石德丽

“假如我歌唱巾帼团队挺直的脊梁,扛起的就是半边天的希望。

假如我歌唱铿锵玫瑰妆点的春光,闪亮的更有企业的形象1

3月7日上午,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副主任喻洁用一首自己改写的现代诗歌《歌唱巾帼》为基地首次朗诵会拉开了序幕。基地女职工们满怀着对生活、对工作的赞美和向往,对文学的热爱和追求,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毛泽东的《沁园春.长沙》、郭路生的《相信未来》、白居易的《琵琶行》等经典篇章,展示了基地女职工自信、自立、自强的靓丽风采和良好的文化素养。活动中,基地主任殷灿骞与陈丽君合诵了一首汪国真的《我微笑着走向生活》,党委书记黄德纯也带来一首李白的《早发白帝城》,为女职工送上真诚的节日祝福。朗诵会结束后,殷主任说:“看来大家都多才多艺深藏不露,以后我们还要更多的举办类似的活动,让大家充分展示才华,陶冶情操1

此次庆“三八”系列活动还组织了女职工集体义务劳动,气排球友谊赛,隋唐植物园健步走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出基地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作为一支“男帅”带领的“娘子军”,洛阳基地组建14年来,女职工们用柔弱的双肩挑起了基地数百户居民的管理、服务和维稳工作,打造出了享誉古都洛阳的“和谐家园”。今年洛阳基地又被公司评为“三八”红旗集体,基地副主任喻洁被评为岗位女明星。

 (李伟雁 石德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