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南昌调度所项目部组织‘女子服务队’ 参观“南昌西汉海昏侯墓文物展”

2017-03-09 13:4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通讯员/ 林子军

迎春三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值此女神节来临之际,中铁电气化局南昌调度所项目部领导为表达对女职工的敬意和感恩,3月8日上午,项目部组织‘女子服务队’到江西省博物馆参观“南昌西汉海昏侯墓文物展”。

据了解,南昌西汉海昏侯墓是中国目前发现结构最完整、布局最清晰、保存最完好的汉代列侯墓园。展厅内,从“惊现候国、王候威仪、其人其事、保护共享”四个主题,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南昌西汉海昏侯墓的考古发掘成果和历史文化底蕴。

本次活动, 为这些长期在外奔波,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女职工们带来了深切的关爱。既丰富了女职工的节日生活,使她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舒缓压力,娱乐身心健康,也增加了‘女子服务队’的团队凝聚力,使‘女子服务队’能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为顺利建设开通南昌调度所工程做好服务保卫战。( 通讯员/ 林子军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