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峨眉车务段: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7-03-08 11:3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亮 贾茂乔 熊国林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3月6日下午,成都铁路局峨眉车务段党委召开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该段党群领导、党办、纪检、工会、劳人科等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评议会。

会上,该段管内11个车间的党支书记分别就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向段党委进行了述职。段党委就各党总支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对各车间今年的党建工作重点进行了指导。

“书记的要求让我进一步坚定了信心,抓基层党建,重在贴近实际,要充分以‘创岗建区’为基本形式,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结合总公司,路局党委开展的各类主题教育活动,狠抓基层党建规范化,以党建规范化,促管理标准化,我相信,今年,我们支部的党建工作一定会上一个新台阶,哈哈。”只见该段普雄车间党总支书记郑飞激动地向参会人员说道。

通过此次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进一步规范了该段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标准,也为该段开展好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要求。(袁亮 贾茂乔 熊国林)

图为:述职会上,该段普雄车间党总支书记郑飞正在向段党委进行述职。

图为:述职会上,该段普雄车间党总支书记郑飞正在向段党委进行述职。.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